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点评迈克·波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42 新民晚报

  昨天的迈克·波顿让我想起几天前的张学友,哑着嗓子说,今晚《雪狼湖》的演出暂停,明天的取消,等我嗓子好了再给大家完美演出。迈克·波顿没有条件像张学友一样过了几天再卷土重来,他只能选择在台上苦撑。其实他有点沙哑的声音也很自成一格,其实他跟唱片里不太一样的现场演绎也能让人掉眼泪。更何况,从第一首歌就从大屏幕上看到他脖子上爆出的青筋,只为了飚一个高音。他跟观众说了三次抱歉,观众回他掌声和玫瑰,因为他已经尽力。所以,这一刻的迈克·波顿跟张学友一样,值得观众如此对待。

  ——夏天

  一枝玫瑰,代表着十多年来的记忆;碰一碰指尖,感受情歌王子内心的温暖。当然,最想给他的,是一包胖大海。花了几百元进来,不是来探望病人的。

  ——高鹏

  这个

演唱会绝对是欧美乐坛的那种演唱会,没有噱头。迈克·波顿从头唱到尾,没有任何搞怪的东西,这是符合音乐本质的。遗憾的是,演唱会太短了,毕竟作为一个年过五十的歌手,能找到这种感觉不容易,那种和观众的沟通也很让人感动。

  ——武梅

  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昨晚的演唱会,那么除了“失望”之外我再也找不到别的词了。虽然迈克同学显得相当卖力,但实在不在状态,节目单上的歌至少还有三分之一没唱到。更让人郁闷的是演唱会晚开了半个小时,而主办方不给观众任何说明却搞出一位“主持”来对着观众念说明书,还一本正经地说迈克·波顿会以很特别的方式出场,要观众“屏住呼吸”等待……结果观众等了很久才见主角出场,如果真的“屏住呼吸”的话早就憋死了。——青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