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劫》一波三折收视看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生死劫》一波三折收视看涨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深圳收视最好的是深视1套播出的电视剧《生死劫》。此“生死劫”非彼“生死劫”,与李少红、周迅班底打造的影片毫无关系。该剧由张嘉译、陈小艺主演,剧情一波三折引人入胜。剧中男主人公的脑子绝对进水了,居然能让自己的情人和老婆合作生了个孩子。孩子出生了,情人和老婆为此展开争夺战……结局是情人死了,老婆离
了,自己面临故意杀人罪的诉讼……生与死,爱与恨,情与法都在剧中被深刻诠释。

  深视2套的闹剧《我爱河东狮》和重播剧《缘分》排在第2、3位。《我爱河东狮》中,美女陈好戏路百变,成为“泼女”,将焦恩俊整得服服帖帖。其对付男人的手段花样百出,新鲜又搞笑,观众在娱乐之余,想必也能古为今用,“学”到几招。

  央视1套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格达活佛》播出之后,收视看好。该剧真实生动、震撼人心地塑造了一位爱国爱教活佛的艺术形象,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的革命历程。该剧将壮怀激烈的革命事业、原汁原味的藏民生活、鲜为人知的宗教场景和四川甘孜、西藏拉萨等地辽阔壮美的山河景色交织在一起,以独特的视角吸引观众眼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