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籍日裔超模首曝同性恋情 "我与朱莉已相好12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转而投入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的怀抱,皮特与朱莉二人的恋情就从未被人看好,近日,英国天空电视台又扔出一枚“重磅炸弹”——美籍日裔超级模特清水珍妮在接受《安吉丽娜:圣人还是罪人?》节目组采访时坦言,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地下情侣关系已经维持了12年时间,至今没有中断。同时,清水向皮特提出警告,叫他别妄想能一直拴住朱莉的心。

  清水表示,她是在1993年拍摄电影《恶女帮》时认识朱莉的,在片中两人扮演一对女同性恋情侣。“那个时候我24岁,已经和不少女孩子交往过。在拍摄《恶女帮》时,我的事业处于瓶颈期,心情不太好。这个时候我遇到了当时19岁的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此前也向媒体透露过,她在十几年前拍摄《恶女帮》时,曾经被清水珍妮修长的身材和独特的个性所吸引,这是她这辈子第一次被一个女性所吸引。但是朱莉没有公开谈论过二人后来的发展。

  此外,清水自信地表示,按照这十几年来她对朱莉的了解,后者与皮特之间的恋情肯定长不了。“我没有和皮特见过面。在我看来,他和我们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个男人关心的是孩子、家庭、完美的婚姻,但是朱莉不是这样的人。”“我可没说朱莉是一个滥情的人,但是她会按照皮特的预想,过上童话结局那样的‘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吗?我看可能性为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