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何必较真"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陈可辛对《无极》、《如果·爱》之争首度表态:

  陈红何必较真"玩笑"

  本报讯陈可辛昨天赴沪参加上海庆祝电影百年的晚会,下午碰到一群老记,不得不谈起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陈红与吴君如之争。原本表示“选择不回应,回应下去没完没了
”的陈可辛,还是坦诚地向上海记者讲了对此事的一些态度,言语间一点没有嗔怪吴君如“挑起事端”的意思,而是对媒体与陈红的“较真”及“断章取义”表示遗憾。

  陈可辛表示:“迄今为止,从报道此事的内地媒体到回应此事的人,应该都还没有人听过君如那档节目。其实那档节目在香港出了名的搞怪,就是讲一些比较戏谑、比较好玩的话,寻开心,轻松搞笑,内容包括电影及娱乐圈的一些事。被炒作的那两句话,你只要联系上下文一想,就会明白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我想陈红那边可能也是误解了吧,其实君如只是讲讲笑话,没有针对性的。”

  谈到《如果·爱》与《无极》的竞争,陈可辛更是低调地表示:“我们从来没指望要打败《无极》,怎么可能呢?《无极》制作那么大,我们只是部爱情片,不是一个量级的,根本没有可比性。”对于陈红关于《如果·爱》“第一周虚报票房1800万,其实只有850万”的指责,陈可辛一副很无辜的样子,“850万的数字不知是怎么出来的,应该不太准确。票房具体数字我还不知道,而且我也没有太大的野心。我们这样的爱情片,能有3000万我就知足了,要是过5000万我就要庆功了。可是《无极》一定是要过1亿,还要冲两亿的。怎么比嘛?”(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