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 新国语专辑再次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时近年底,歌手们在榜上的争霸战越发激烈。本周冠军是近期大热的古巨基《睡美人》,这位小天王已经成为香港后生一辈歌手中的领军人物。榜单上同时显示了另一强势人物陈奕迅的实力。他刚刚以《浮夸》夺冠下榜后,不到两周又以新国语专辑《怎么样》中的《对不起,谢谢》再次上榜。

  陈奕迅的国语歌在内地向来颇有市场。《对不起,谢谢》是陈奕迅的招牌式中慢板
情歌,相当唯美。陈奕迅曾表示想在这张专辑中强调“逃避”和“追寻”的主题,《对不起,谢谢》就刻意表现一个深情男人内心最无奈的呐喊,像一首对已逝甜蜜爱情的挽歌。

  榜单上,“天王”黎明、张学友、刘德华也短兵相接,下周想必还会有一番龙争虎斗。张学友的《如果·爱》值得留意,这首歌借电影《如果·爱》原声大碟已经上市。

  (易芝娜)

  2005年劲歌王榜(第49周)

  本周歌名歌手

  1睡美人古巨基

  2真命天子罗志祥

  3美丽的

神话成龙、金喜善

  4有情郎黎明

  5如果·爱张学友

  6夜曲周杰伦

  7密云梁咏琪

  8一个人刘德华

  9丝路梁静茹

  10对不起,谢谢陈奕迅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