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留学生》

  类型:青春偶像剧

  频道:中央电视台一套

  时间:12月14日起

  主演:徐百卉、谢殊、孙青青、马多

  

本周新剧

  剧情:一个读书的季节,刘莼、熊立、温小小、裘知文四个小留学生,同乘一架飞机抵达多伦多。在这个寒冷的北美国度,他们将度过一段充满快乐和艰辛的留学生活。

  看点:《小留学生》在加拿大境内总共拍了45天,走遍了渥太华、多伦多、白求恩小镇等地方。因为拍摄时间刚好是加拿大的冬天,所以加国的雪景成为电视剧中漂亮的背景。这部戏起用了大量非职业演员,可以说是一部由学生自己演自己的戏。

  推荐指数:★★★(余姝)

  《又见橘花香》

  类型:青春偶像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12月13日起

  主演:陈司翰、陈怡蓉、关颖、梁又琳、张孝全

  剧情:杜凯翔接到小学同学会的邀请函,原本兴致不高的他,却被主办同学以说不定橘子妹也会参加的理由引起莫名的好奇心,小时候和橘子妹的初恋回忆画面,慢慢回到凯翔的脑海中……

  看点:陈怡蓉在剧中扮演个性坚强的导游小姐,还很“无情”地夺走了陈司翰的荧屏初吻,陈司翰耿耿于怀地说:“最难忘的是献出了荧屏初吻,对象还是凶巴巴的陈怡蓉。”

  推荐指数:★★★(陈明辉 关丽嫦)

  《凤凰迷影》

  类型:反特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12月15日起

  主演:温碧霞、贾妮、刘涛、寇振海、刘佩琦

  

本周新剧

  剧情:全国解放前夕,蒋介石培训了183名特工“精英”,派往东北地区潜伏。录有183名特工名单的“特遣图”随着特务头子贾义昌与他的“六姨太”的神秘死亡而销声匿迹,成了一个不解之谜。欧阳逸云向邓岳倾诉了一席肺腑之言后,亮出了冰清玉润的后背,那儿是一幅艳丽的浴火凤凰的文身,这就是闻名遐迩的“特遣图”……

  看点:温碧霞为了演好女特务“火凤凰”,要在裸背上文上火凤凰,并且要在零下6℃拍摄裸露镜头,相当性感。另一名女特务“玉蝴蝶”由贾妮饰演。

  推荐指数:★★★(陈明辉 关丽嫦)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