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不排斥在全国“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管安琪

  摄影/魏辉 邓纬灏

  前日下午,喻可欣在广州举行了一次小型生日会。生日会上,喻可欣收到了广东影视人宋祖德的厚礼———包括一套婚纱、999朵玫瑰以及一份电影合约。至今单身的喻可欣还
有意在全国“征婚”。

  宋祖德特意包下华纳金逸影城的一个电影放映厅放映《杨德财征婚》专场为喻可欣庆祝生日。喻可欣说:“我穿着婚纱坐在花海中,就像白雪公主一样。”除此之外,宋祖德还送给喻可欣一份片约,喻可欣说:“准备拍摄的电影是一部像《杨德财征婚》一样热闹的商业喜剧,我会在戏中演女一号,宋先生说通过拍《玻璃爱情》发现了我身上的喜剧天赋。”

  年过40岁的喻可欣表示自己“不恨嫁”:“穿

婚纱只是讨个吉利,我不觉得孤独,反而觉得自己是一个受宠的小公主。”宋祖德提出有意为喻可欣在全国征婚,喻可欣表示“不排斥”,但不看好。她说几年前,喻妈妈曾经在美国为她介绍对象,但是因为没有时间去经营都失败了。“不过内地和台湾的距离比较近,感情比较容易培养,所以成功几率可能比较高”。

  喻可欣透露明年下半年会再出一本书,但并不是《情海星空》的续集:“主要描写女孩子的奋斗、爱情、事业等,自己过去和现在的性格也会体现在书中。”

  

喻可欣不排斥在全国“征婚”

  (图)喻可欣生日过“婚瘾”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