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之门”昨晚开启 陈凯歌举起胜利手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冒着凛冽的寒风,《无极》首映式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傍晚时分,礼堂前的广场已装饰一新,粉红色的海棠树上挂满金银色的彩灯。身穿电影中红色和白色盔甲的群众演员组成仪仗队,分列红地毯的两旁,等待明星的到来。

  比原定时间推迟了近一小时后,《无极》众明星乘坐的轿车终于鱼贯行驶至广场路旁。当晚亮相的两位女明星,服饰风格正好相反,陈红穿高领大衣配黑色长靴,保暖工作做到十足;张柏芝则是彻底“清凉”,露背的黑色长裙,衬托出她的气质格外娇艳动人。唯一不足就是这身装束实在太过单薄,以至于张柏芝在红地毯的停留时间短于其他几位主演。当其他几位男主角都不约而同选择深色外套时,刘烨以一身金黄色中山装脱颖而出。

  导演陈凯歌最后亮相。看到在寒风中等候许久的记者,陈凯歌显得颇为感动,对媒体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对于这部耗尽心血的电影,陈凯歌兴奋地摆出胜利的手势,以不同的姿势满足摄影记者的要求。在首映式的高潮部分,陈凯歌和众演员按动电钮,徐徐打开在礼堂正门前广场上架设的“无极之门”。这时门前道路两侧的焰火被点燃起来,场面甚为壮观。

  

“无极之门”昨晚开启陈凯歌举起胜利手势

  陈凯歌对自己的新作充满信心 CFP供图

  

“无极之门”昨晚开启陈凯歌举起胜利手势

  

“无极之门”昨晚开启陈凯歌举起胜利手势

  (图)《无极》海陆空宣传攻势猛烈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