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演唱会现场发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02 北京晚报

  十年一别,依依情深。歌迷从未忘记北京的黎明,黎明也从未忘记过北京的歌迷。还有20天的时间黎明北京演唱会就将在工人体育馆正式开唱,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和事前预料的一样异常火爆,180元的低价票目前已经全部售完,1580元VIP票和1000元的情侣套票也已所剩不多。得知这一情况,黎明非常感动,他表示很感谢家乡父老和广大歌迷对他的重视和支持,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办好这次演出,回报大家。

  为了保证黎明和歌迷们零距离接触,演唱会主办方特地从香港运来“隐形支架”使观众对场地一览无余,力保观众与黎明最大限度互动,此外,黎明还将现场表演“高空特技”。

  演唱会组委会透露,由于票房异常火爆,为更好地回报观众支持,组委会将在剩下的20天时间里给所有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和观众送去三重惊喜,而所有的费用将由组委会买单。

  首先,所有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将按天划分,每天抽出幸运歌迷,全数返还票款,并有机会获赠黎明亲笔签名的照片及CD,所有幸运者的名单将在《北京晚报》上刊出。

  第二,根据主办方的冉先生介绍,为了答谢京城热情的观众,组委会将会在演唱会现场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获得当天晚上的庆功宴席位请柬,享受新年之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设定了庆功宴请柬抽取方案,所有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都有机会参与。具体方案是:15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20的机会抽取,10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50的机会抽取,880元价位的门票将按照1/75的机会抽取,6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100的机会抽取,4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200的机会抽取,2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500的机会抽取,180元价位的门票按照1/1000的机会抽取。共计100个名额。

  第三,为回馈歌迷真情,组委会邀请歌迷赴港度新年。黎明组委会的新闻官证实,目前黎明个唱组委会已经正式和《北京晚报》组织的香港游签约,买下了20个赴港旅行席位。这些席位将作为组委会对北京歌迷热情支持的回馈,赠送给20位幸运者。其中10个席位将在庆功宴参会者中抽取,剩余的10个席位将在演出现场以短信形式抽取。

  另外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58790552。永乐票务:4008101887/8008101887。中演票务通:010-64068888。刘颖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