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月底来京见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02 北京晚报

  据百代唱片公司昨日表示,S.H.E时隔一年推出的最新专辑《不想长大》全亚洲销售订单已经达到100万张。在此捷报的同时,百代还透露,在继亚洲、美洲之后,S.H.E的音乐事业版图将跨向欧洲。明年春天,S.H.E的《SUPERSTAR》将会在欧洲发行单曲。

  《不想长大》全亚洲订单突破100万张,让S.H.E兴奋地开红酒庆祝。随后,华研唱片与百代唱片联合宣布,S.H.E的音乐事业触角即将跨入欧洲版图。S.H.E出道以来唱出了不
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其中由SWEETBOX跨国为S.H.E制作的《SUPERSTAR》更是成了S.H.E在各类演出中的指定歌曲,其火红程度也让SWEETBOX自己重新诠释了英文版。另外韩国女艺人ASH于今年10月翻唱成韩文版,接下来还有加拿大艺人SkyeSweet-nam也计划翻唱。S.H.E兴奋地表示:“公司说SWEETBOX在德国的唱片公司,看到我们的成绩这么好,目前计划收录包含我们中文版的4个版本的单曲,于明年春天在欧洲发行!希望有机会能在欧洲演唱我们中文版的《SUPERSTAR》。”

  虽然今年唱片业再次面临不景气,百代唱片还是在每张专辑都为S.H.E打出“无上限”的制作预算,所以S.H.E的唱片销量也被公司极为重视。对于《不想长大》订单达到100万张的情况,百代唱片表示,在这么低迷的唱片市场,S.H.E不但没有走下坡,反而是在继续往上爬,事实证明了她们的成绩。百代唱片称,由于S.H.E《不想长大》专辑在内地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所以决定将在12月底安排S.H.E来大陆宣传。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