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圣诞派对主题锦囊 FIDO带你疯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14 新浪娱乐

  从小到大,大人都教导我们生活要过得有意义。诸如“有意义的儿童节”,“有意义的劳动节”啦…… 没错!FIDO正有此意:今年圣诞,我们的主题派对要办得有意义!而且是有很大的新意。

  新意在哪里?Your best friend is your head,开动脑子,挖空心思,能想的点子不要吝啬,能出的怪招不要害羞,不怕想不出,就怕不敢想啰。当然了,要说最具新意的圣
诞派对主题,肯定不在天边,就在FIDO的锦囊里。谁的脑瓜比FIDO拍得还响呢?锦囊藏了哪些招术,FIDO在此小露先机:想不想去“城堡”玩公主王子的游戏,还是扮作西部牛仔全体狂野一番;要么狠狠地嚼一通美食干脆过把嘴瘾,喜欢文雅的还可以银装束裹玩浪漫……怎么样,想知道玩起来究竟感觉如何,想挑一样自己最拿手的主题操练一番,简单!上网搜一搜,FIDO圣诞派对主题锦囊,七大奇招,招招中的!

  FIDO送锦囊,七喜就送“手机大礼包”

  圣诞手机大礼包 七喜会员免费拿

  少劳多得,只要动一动姆指,圣诞手机大礼包就归你啦! 打开看看,有哪些花头:

  “七彩圣诞”FIDO酷帅图片,张张任你选。

  “我有我响法”圣诞主题铃声,谁载就归谁。

  “FIDO圣诞贴”彩信特辑,轮翻换着看。

  “帅歌大派送”IVR点歌送祝福,听到你上瘾。

  还嫌礼包不够大?再加小小银子,拿礼拿得才叫爽:

  “改头换面”魔幻短信,收信收到手抽筋。

  “多彩圣诞”FIDO动画图片,够炫够劲够个性。

  得锦囊,拿礼包,玩游戏,巧收礼

  挑战对手!挑战自己! FIDO等你参加

  “七乐欢喜挑战赛”

  玩得简单

  玩家根据琴谱上光亮条提示,分别使用“Z X C 空格 B N M”控制琴键,击中某个光亮条,即可加分。

  赢得不容易

  游戏共设三关,一关更比一关难。想顺利进入下一关,准确率必须在90%才可以哦。

  下手准才能收礼

  放心啦,不会让你一个人独自闯关。当你打关正酣时,FIDO一旁冷不丁向你掷投“圣诞礼包”,谁按对键,这个圣诞礼包就归谁!想知道里面有哪些东东?那就快来试试!

  前七玩家赢大礼

  每周诞生“玩家能手排行榜”前七名,他们的奖品就是 --- FIDO超级圣诞礼包(价值57元手机礼包)!

  XDJM们,再冰酷的圣诞,FIDO冰爽之乐享受不误!登陆www.7upfido.com 点击“开始”,“七乐欢喜挑战赛”等你来挑战来游戏。你若不来,这么些好东东,FIDO就全包啦!明年此时,更没你玩得份儿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