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岁小孩交来“清明上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骥)昨日,作为“印象成都少儿绘画大赛”的重头戏,第二阶段“大师画,我也画”收到了蓉城儿童交来的比赛作品近十幅。其中12岁的周?交来的以宽巷子为背景的“清明上河图”很夺人眼球。只见在简单的白纸上,周?白描出活泼的生活场景,尤其是鸡、狗等动物颇具童趣,而绘画功底也让不少工作人员赞叹。

  截至18日,参赛者可将根据“成都10景”创作的绘画作品送至筹委会张先生处,位
于通惠门路3号下同仁路口,现场可见标记。本次比赛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评选方法:19日,筹委会组织的专家团将对所有参赛画作分为幼儿组(6岁以下)和少儿组(6~12岁)两类评比,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

  奖励方法:由专家组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并在印刷后赠送给每位入围选手珍藏。而两名一等奖得主不仅能获得证书,还可将2~5幅个人作品,在20日后的毕加索版画原作展上与大师的作品同台展览!

  咨询电话:1388017193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