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粹大屠杀是“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44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14日专电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14日再出惊人言论,称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大屠杀纯属虚构。这遭到了以色列和德国的强烈谴责。

  在伊朗东南部城市扎黑丹,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对数千民众发表讲话时说:“如今,他们制造了一个名为‘大屠杀’的神话,并将其凌驾于神、宗教和先知之上。”此前,艾哈迈迪-内贾德就曾对二战时期纳粹屠杀犹太人一事表示怀疑。但他公开称大屠杀为“神话”
尚属首次。不仅如此,他还说,假如欧洲人坚持认为大屠杀确实发生过,就该为此承担责任并付出代价。

  “如果你们承认这一巨大罪行,那么为何要强迫巴勒斯坦国来为此付出代价?”艾哈迈迪-内贾德问道,“这是我们的建议:如果你们确实犯下这一罪行,就该把土地拿出一块来送给犹太人建立国家,不论是从欧洲,从美国,从阿拉斯加,还是从加拿大。”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言论不仅遭到以色列和德国的谴责,也招来伊朗国内一些人士的批评。他们认为,这会破坏伊朗的国家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