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豪华登场赞誉不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40 云南日报

  12月14日晚,豪华影片《无极》在新昆明影城上映,当晚新昆明影城各场次场场爆满。观众对《无极》,可以说是赞不绝口。正如有人赞誉的,《无极》像一块人神共铸的宝石,它的每一个剖面都闪闪发光。

  观众们也在《无极》中看到了在云南拍摄到的瑰丽无比的鲜花草原、山壑纵横的奇异地貌。影片开篇,“满神”出现的原始状态、“牦牛大战”中壮观的万牛奔腾的景象、“
光明大将军”万夫莫当的神勇,以及“倾城”居住的“世外桃源”的旖旎风光,都提升了该片的视觉效果。

  在角色的造型和化装设计上,《无极》用具有古希腊和古埃及风格的太阳装扮来突出“光明将军”的强势;用黑白服装体现了“无欢”的冷酷;“倾城”艳丽的服装之下,苍白的面庞暗示了她不能拥有爱情的痛苦。这些使《无极》更具象征意义,使其更具诗剧风格,主旨更加恢弘、影像更加壮观、场景更加惊艳。

  美国麦克斯影片公司的新组合韦斯汀公司在《无极》新闻发布中称赞说:“这部影片以命运和爱情的冲突展开故事的线索,并以史诗的战争场面和梦幻般诗情画意的动作场面贯穿全片,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寓言,《无极》是世界电影史上最为优秀的百部影片之一。”《无极》上映期间,新昆明影城将向观众赠送单行道KTV量贩礼金券,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