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城庆功会 杰伦不自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02 今晚报

  

京城庆功会 杰伦不自满(附图)

  读者BLUE CRYSTAL:

  我是周杰伦的忠实FANS,希望通过“读者点题”了解一下他的近况。

  答:周杰伦新专辑《11月的萧邦》自发行以来销量一路上涨,光内地就已突破200万张。新索音乐昨天下午在北京为周杰伦举办庆功会,周杰伦表示:“现在我还没到达峰顶,要继续往上爬。”

  昨天的活动中,两位曾在全国钢琴比赛中获前三名的小朋友一上来就演奏了萧邦的《一分钟圆舞曲》,并自然地演变成周杰伦的《夜曲》,他们的完美表现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11月的萧邦》一发行,首支单曲《夜曲》便在中歌榜、新浪娱乐、无线音乐排行榜、钱柜点播榜上夺冠,为此主办方为周杰伦准备了一个龙形盘绕而成、印有200万字样的冰雕,新索音乐总裁也特地赶到发布会现场,与周杰伦一起破冰庆功。

  周杰伦每年都有一个新的目标,今年的《11月的萧邦》已经实现。明年周杰伦希望至少可以再参演一部电影。有人认为周杰伦在流行音乐界已经到达顶峰了,剩下的只有压力,对此周杰伦笑着说:“没有,没有,现在我还在往上爬。”

  据悉,今天下午,周杰伦将在北京阳光俱乐部为歌迷奉上一场精彩的“11月的萧邦北京歌友会”。本报记者 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