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辑销量百万 乘胜进军欧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02 今晚报

  

专辑销量百万 乘胜进军欧洲(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S.H.E新专辑《不想长大》自发片以来,全亚洲订单高达100万张,在内地一直位居各大销量榜的冠军位置。记者从百代唱片了解到,S.H.E已将目光放到了海外,明年春天她们的《SUPER STAR》专辑将在欧洲发行单曲。

  《不想长大》全亚洲订单突破100万张,唱片公司专程为S.H.E庆祝。唱片公司表示:“S.H.E每一次出专辑都能引起市场高度期待,开卖后又能带给大家甘醇的感觉,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S.H.E的好滋味。”ELLA表示:“我们的音乐就像新鲜的红酒,每一次都会给大家带来新鲜的感受,希望让大家意犹未尽。”新专辑的名字《不想长大》代表了S.H.E内心的真正想法,希望歌迷朋友跟她们都能永远相信梦想,永远记得当初最单纯、天真的心情。

  庆功后,华研唱片与百代唱片联合宣布S.H.E的音乐事业触角即将跨入欧洲版图的计划。S.H.E出道以来唱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其中由SWEET BOX为S.H.E量“声”定作的《SUPER STAR》更是风靡全球各地,成为S.H.E在各类演出中的指定歌曲,S.H.E兴奋地表示:“公司说SWEET BOX在德国的唱片公司看到我们的成绩这么好,目前计划收录包含中文版的4个版本的单曲于明年春天在欧洲发行。太厉害了,希望有机会能在欧洲演唱中文版的《SUPER STA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