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大理拍戏唐季礼探班 提感情转身就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大理拍戏唐季礼探班提感情转身就跑(图)

  林心如(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由林心如、刘涛、王斑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大理公主》在大理开机。林心如的绯闻男友唐季礼也在大理出现,他直言探班林心如是自己大理之行的主要目的之一,但问及他们的感情问题时,他转身就跑。

  据悉,《大理公主》是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建州50周年的献礼剧,当地政府特意为该剧建造“南山庄园影视基地”。昨天,唐季礼现身该基地奠基仪式。他透露正在筹备的时装剧和《男才女貌》系列古装剧都将在大理拍摄。

  问及林心如就在不远处拍戏是否会去探班时,唐季礼笑着说:“上午我在开机仪式和她说过话了,当然还会去拍摄现场探班。”追问两人感情进展时,唐季礼马上摆着双手往后退,三步并作两步开溜。众记者紧随其后,唐季礼很礼貌地说:“我觉得感情的事是私人问题,没必要公开。”随后笑着上车离去。(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