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提携清纯美女 力邀左小青新剧演夫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30 中国新闻网

  

陈道明提携清纯美女力邀左小青新剧演夫妻(图)

  图为《卧薪尝胆》中雅鱼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陈道明的威严常常令身边的年轻演员望而生畏,可他也会对人厚爱有加甚至甘当“相助贵人”。据新闻晚报报道,最近,他加盟年度大剧《卧薪尝胆》饰演越王勾践,其妻“雅鱼”一角经过他左挑右选,最终情有独钟《中国式离婚》中饰演好友妻子的左小青。

  据左小青透露,和陈道明的第一次合作是拍摄一部广告片,陈道明当时在众多美女照中选了她。她当时根本没想到,日后自己还会被其“钦点”加盟《中国式离婚》。该剧使得左小青人气迅速上升,某国际著名品牌继邀请巩俐、章子怡出任代言人后,不久前也邀请左小青到巴黎拍摄广告。

  巧合的是,很多人都认为左小青和巩俐、章子怡长得很像,甚至干脆叫她“小巩俐”。和陈道明合作了三次,又有人惊呼,她和著名主持人杜宪有神似之处。于是,人们猜测,陈道明从这个年轻女孩身上看到了妻子从前的影子,所以才屡屡提携。(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