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癜大圣》昨日试映观众喜出望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下午,刘镇伟年度巨作《情癜大圣》在深圳南国影城试映,令人意外的是,由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等主演的这部无厘头的魔幻影片让观众喜出望外,放映结束时,观众掌声一片。影片将于12月22日公映,12月19日,导演刘镇伟、主演范冰冰、陈柏霖、张致恒等将在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与观众见面。

  观影现场:笑声不绝

  《情癜大圣》讲的是《西游记》前传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影片中,唐僧(谢霆锋饰)遭遇爱情,会说:“爱你一万年。”历来爱唠叨的唐僧也能独当一面,他救悟空,知难而进,岳美艳(蔡卓妍饰)更是百折不回。“爱一个人是没有罪的。”孙悟空(陈柏霖饰)站在天庭宣告,神佛也为之动容。何以言爱,是不求结果,还是刹那永恒。上天入地,纵横时空几万年,当真爱就在眼前,唐僧也会义无返顾……

  乍一看这个电影名字,让人觉得俗;再一看演员阵容,还是觉得俗;最后看看情节:如此

无厘头,还是觉得俗。然而,在整个看片过程中,影院里却笑声不绝,掌声不断。

  导演功力:无厘头恶搞

  导演刘镇伟功力依旧,延续了无厘头的恶搞风格。影片刚开始,孙悟空对着树洞说秘密,被蜈蚣咬了嘴;后来唐僧还穿起了蜘蛛侠的袍子……刘镇伟最擅长假借台词搞笑,这回也一样。唐僧的哼哼唧唧,岳美艳的美丑不分,自娱自乐,众妖精的恶搞鬼魅……都让人感觉格外新鲜,格外搞笑。

  演员表现有突破,动画效果也令人大开眼界。谢霆锋在影片里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除了搞笑的表演,更让人看到的是他的成长。陈柏霖扮演的孙悟空很帅,当然还有一大帮眼熟的香港明星客串,可谓班底不弱。

  电影画面:夺人心魄

  影片的画面和音乐也很让人满意。影片的音乐总监是日本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宫崎骏,北野武的御用配乐,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温婉深邃,打动人心。造型设计是王家卫的御用设计师张叔平,人物个个是有棱有角,特别是蔡卓妍的扮相,尽管丑陋,但让人觉得十分可爱。

  此外,神农架的外景犹如鬼斧神工,夺人心魄。南天门和四大天王的场景,还运用了中国古代水墨画效果,让观众眼前一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