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太爱女儿导致与巩俐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1:15 三秦都市报

  春节后,张艺谋和巩俐合作的新片《秋天的回忆》?穴暂定名?雪即将在重庆开拍。两人相隔11年后的再度牵手,让这次合作备受关注,而最让人们揣测的则是当年两人秘而不宣的分手原因。14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揭开谜底,张大导演太爱女儿是导致当初他和巩俐分手的原因。

  14日网上有消息称,张艺谋23岁的独生女张末最近刚结婚,并嫁了个“老美”
,张艺谋还亲赴洛杉矶出席了女儿的婚礼。而就在探望完女儿后,张艺谋悄然转往迈阿密,与在当地拍片的老搭档巩俐敲定合作新片的具体事宜。据了解,张末痛恨巩俐,从来就不是秘密。2001年,在美国读高中的张末在接受采访时就直指巩俐诸多不是。2003年,张末还写了一本书《我的父亲母亲》,讲述父亲和母亲的生活,提到巩俐也是十分不快。

  该知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导致张末和巩俐之间发生摩擦的一件往事。当年张艺谋和巩俐还在一起时,两人每天都会通一个电话。一次张艺谋正在片场拍片,接到了巩俐的电话,由于当时正忙,张艺谋就叫巩俐晚上打到他房间,结果巩俐当晚打了2个多小时,房间电话始终占线。巩俐很冒火,她也猜到张艺谋一定是在和张末聊天。之后,等她终于打通电话后,她狠狠地对着张艺谋发了一通火。这件事之后,张艺谋很冷静地想了一晚上,觉得巩俐并不适合自己。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