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赛飞再演姨太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7 南京晨报

  晨报讯曾经拒绝再次出演姨太太角色的著名演员何赛飞,又将以姨太太的身份出现在即将于明天在江苏城市频道推出的《血色残阳》中。谈到违背初衷,再次接拍此类角色的原因,她笑道吸引她的是一份异于常人的感情———自己要和女人谈恋爱。

  在剧中,何赛飞出演攻于心计、心思沉稳的三姨太。表面上,她处处不饶人,其实,她内心坚守着一份长达17年的纯粹爱情,这个爱情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陪伴在三姨太身
边的婢女大梅子。这位婢女其实是一个男人,从小与三姨太青梅竹马,暗许终身。无奈三姨太嫁入豪门,为了和三姨太长相厮守,这个男人只好男扮女装17年,陪伴在她的身旁,甘愿忍受与老爷分享一个女人的痛苦,忍受着身为男人而不能做男人的残酷。最后,真相大白,为救三姨太的性命,大梅子宁愿自宫,撞死在古井旁。何赛飞承认,剧本中两人的爱情绝不亚于梁山伯与祝英台,甚至这种感情更深沉,更真实,充满了牺牲与奉献。

  陶家大院里的哀怨故事

  故事说的是民国初期,江南古镇陶家大院出了一件怪事,后院古井突然冒出了绿水,并伴着浓浓的腥气。大院里的人个个胆战心惊,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谁都知道,过去犯了家法家规的陶家主仆,有好几个被扔进了这口古井里。大太太在井边敲山震虎,旁敲侧击,话里有话。这时,在上海做生意已经6年多没回过家的陶老爷子家书到了,信上说他的六十大寿要在家中过。这个消息让所有人惊恐!大太太掐指一算,仅仅两天后就是老爷子的生日!于是,陶家上下全都忙乱成一团。除了忙着迎接老爷子和准备宴席外,更忙着掩盖这6年多彼此间的是是非非。生日这天,日上三竿了,仍然不见老爷子回来,更加重了大家的着急和焦虑不安。忽然,家丁禀报,“老爷回来了!”众人闻讯,慌慌忙忙奔出院门迎接……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