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力证柏芝真胸上阵 “她就在我面前半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力证柏芝真胸上阵“她就在我面前半裸”

  瘦小的柏芝胸部丰满遭到怀疑(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主演的新片《无极》前日在内地多个地方放映优先场,入座率超乎理想,各地观众对《无》片反应不一,有观众挑剔饰演“倾城”的柏芝未够倾国倾城。

  随大队到广州宣传的柏芝说:“每个演员都好努力,并已尽情发挥,尤其是眼神交流戏最精采,套戏又流畅又有张力,看一次唔够!大家配合得好好,效果好优美、好震撼。”

  在新加坡出席宣传的张东健,则证实芝是真“胸”上阵,他说:“柏芝拍那场出浴戏时,就在我面前半裸身体,她假不了!和柏芝相处很舒服,感觉她就像我的弟弟。”不过,柏芝这场精采演出在

马来西亚上映时将被删剪。

  据内地传媒报道,导演陈凯歌下一项工作是接受内地网站邀请,拍摄长约两分钟的网络广告,而冯小刚及张纪中亦在获邀请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