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半决赛选手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上周日结束的《歌Sing魅影》广州半决赛中,20岁的“周杰伦”张永超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军半决赛。在周六、周日两天的时间里,共有90名选手参加了由陈哲、金美玉和麦子杰担任评委的复赛,其中模仿民族歌手的选手们全军覆没,只有一个融合流行、民声等多重元素的组合“黑鸭子”脱颖而出。

  参赛者中,模仿流行歌手的为数甚多,民族唱法者算是寡不敌众,加上需要有优越
的先天条件和专业的后天训练,更加给人“异类”的感觉,尽管多名选手在演唱时铆足了劲,但还是纷纷被刷下,最后,三个女孩组成的“黑鸭子”得以进入评委的法眼,并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评委之一的魏雪漫说道:“唱流行毕竟不需要专业训练,而民声则一定需要,即使乐感、听感好,没有过特殊训练还是不行。在东莞站的时候曾经以为有非常专业的民声选手,我个人感觉非常棒,不过因为当时还有香港的评委,他们对民声不太了解,所以很可惜地落选了,感觉他参加比赛是一个方向性的错误,有点冤。”

  点评这个“

黑鸭子”组合,魏雪漫说:“优势在于有两个人学过乐器,所以乐感非常好,唱的时候也特别抓耳,感觉非常清新,一天都被灯光烘烤着,能听见她们的声音,精神为之一振。”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