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暗讽章子怡很功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范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网络游戏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透露明年将会拍摄一部美国好莱坞的电影《复发》。被问到是否会学章子怡那样,专心在好莱坞拍电影而放弃电视剧,范冰冰说:“我不会这么功利。”

  谈及最近在影视方面计划,范冰冰说:“准备明年与导演陆川合作,和黎明、刘若英共同演出《心中有鬼》。此外还有一部美国好莱坞的电影《复发》,其中我会和《蝙蝠侠
》的主演迈克尔·基顿搭档,现在也在准备中。”对于这是不是代表她即将全面进军好莱坞?范冰冰说:“不能说得这么大吧,中国电影现在也发展的很好。”

  有记者问:“那会否以后就不拍电视剧了,专心在好莱坞拍片?像章子怡就是从来没有拍过电视剧的。”范冰冰说:“每个人机遇不同。我是拍电视剧起家的,这使我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我不会在好莱坞拍部电影就说不拍电视剧,这样感觉很功利。”

  (爱普)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