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陈好事业“帮手”是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京报讯(记者卓伟)日前,北京某周刊报道:“她(陈好)身边确实有一个‘交情很不错’的‘男性友人’,他在财经领域属‘重量级’———某国际知名品牌的总裁级人物!”而据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家周刊登出的那位中年男士并非陈好的男友。

  陈好的男友其实正是她所签约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的老板伍克波,伍克波是陈好演艺事业最大的“幕后推手”,而陈好的经纪人和伍克波的好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对此传闻却双双否认。

  携手小室哲哉涉足娱乐

  据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伍克波很多年以前就闯荡日本,经过多年努力在日本商界取得了成功,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关系,1998年1月伍克波携手日本著名作曲家小室哲哉进军娱乐业,成立了ROJAM公司,并迅速发展成为亚洲区内以音乐制作业务为主的优秀综合音乐创作室。前几年伍克波回到上海与人成立了上海智鸿娱乐有限公司。

  成立公司签陈好

  伍克波在今年3月投资千万元成立了橙天和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陈好。后者今年9月发行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而为陈好音乐专辑操刀的正是小室哲哉。

  在陈好宣布签约“橙天娱乐”的同时,陈好还成为NEC手机最新的形象代言人,而据记者了解,伍克波还是NEC手机中国区的首席顾问,虽然名为顾问,但确实又“顾”又“问”,权限很大,伍克波的“橙天娱乐”公司与NEC中国总部都位于长安街上的东方经贸城,仅是楼上楼下之遥。

  近日一位圈内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伍克波不仅是陈好演艺事业发展的“幕后推手”,而且现在是陈好的男朋友,伍克波四十岁左右,为人豪爽大度,对娱乐业的发展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这也是他打动陈好的地方。

  经纪人称不认识伍克波

  记者拨通了“橙天娱乐”公司的电话,找到了陈好的经纪人刘军,刘军竟表示不认识伍克波,当记者问他陈好是否与伍克波很熟,刘军表示“不知道”,“不清楚”,刘军同时又解释说陈好刚刚换了经纪人,原来的经纪人度假去了,自己刚接手工作,对情况不太了解。

  记者又拨通了伍克波办公室的电话,他的秘书表示老板不在,当秘书获悉记者要采访的事情后,则表示“对绯闻我们不接受采访”。记者多次拨打陈好的电话,她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好友:他们只是工作关系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摇摆女郎》的出品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总经理庄立奇。当记者向他询问是否知道陈好的男友是伍克波,庄立奇马上回应说,“这是瞎说,胡说八道,”他解释说:“伍克波和陈好都是我的好朋友,陈好是伍克波公司的签约艺员,伍克波捧她,支持她事业的发展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们之间只是工作关系,把他们说成是恋人,会把他们弄得很尴尬,挺没有意思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