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观众心中的《单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46 云南日报

  今天,《千里走单骑》就要向广大的观众揭开面纱,在《无极》票房一片飘红的时候,《单骑》会有多少的观众缘呢?本报采访了一些昆明观众。

  刘小姐(建筑师):从《英雄》到《十面埋伏》,张艺谋玩了一圈商业片又折回来拍文艺片,他的回归很令人期待。因为我更喜欢那种默默温情,令人不停咀嚼回味的东西。

  陈先生(律师):从小就很崇拜杜秋(高仓健),这回他老人家70多岁了还来我们云南拍片,很不容易。就凭这条,我就一定要去看。

  罗先生(媒体从业人员):《单骑》讲的都是男人之间的情谊,男性观众看起来更容易产生共鸣。值得期待。

  高女士(商场职员):虽然这部电影炒得很热,但对我来说可看可不看。张艺谋这几年的片子把我们搞怕了。我认为是张艺谋沾了丽江的光,这样风景优美、没有污染、天地人合的地方,全世界有几个?

  吕先生(酒店工作人员):《单骑》歌颂了最质朴的父子之情,仅这一点,就让人觉得很温暖。现在的大片不外乎就是美国的高科技、韩国的言情、非洲的大好河山、亚洲的功夫,还有谁来关心这血浓于水的亲情?相信《单骑》会让我们做一次灵魂的洗礼。

  瞿腊阿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