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SHOW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6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跨年演唱会

  时间:2005年12月30日和12月31日

  地点:天河体育馆

  内容:陈慧琳去年在圣诞到新年期间就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被成为其出道以来最为“惊艳”的演唱会,据悉在广州演唱会中她的造型仍将以高贵华丽为主,她将演唱出道以来多首经典歌曲。

  “老鼠爱大米”广州2006年歌舞晚会

  时间:2006年1月1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内容:由网络歌手杨臣刚、唐磊、香香、张振宇等人,在新年第一天举行网络歌曲和歌舞晚会,届时观众可以听到《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经典网络歌曲。

  克莱德曼浪漫金曲新年音乐会

  时间:2005年12月23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演出: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天娇女子乐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