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歧视原来是双轨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美国女同性恋者联合会(简称女同联)最新一轮年会表决通过革命性决议:允许非同性恋、仅为满足自己的丈夫或男友对于twoonone技术动作(简称二过一)之热爱、而有意寻找
一个同性恋女生3P之的女人,进入女同性恋酒吧。酒吧工作人员,将直接将其引导至其他持相同目的进入该酒吧的非同性恋女生。

  歧视,原来是双轨的。Fairenough。

  蔡澜老师说老掉的若干好处:

  哪怕是在铁达尼号上,你一样可以和妇女儿童一起坐上救生艇;可以带比你小二三十岁的女人出去吃饭,以显示你很有钱。等等等等。

  有次住酒店,出来之后又折回去拿点东西,进门看见收拾房间的大姐站在床边,很彷徨的样子。

  最后伊转了半天,终于在洗手间找到一个烟头扔掉了。

  泰格·伍兹老师,在被记者问到有人称他是一个“neatfreak”,他觉得自己是否配得上这个称号的时候,说,Imadethebedinmyhotelrooms。

  泰老师在这个问题上,显然和我有着共同的爱好。

  看到某酒店顾客的意见书:喜欢跳床的人一定不要跳这个酒店的床啊!

  我一直以为热爱跳床是部分儿童的怪癖,原来它也是一有组织不受年龄地域国籍口音限制的行为。

  我们家某青年心理学家对跳床行为的心理原因有独特见解,他基本上认为爱跳床的儿童,是那种100天里面见到家长平均五次或以下的儿童。

  所以心理学这种东西,它一定不能帮助治疗跳床儿童的心理疾病,它可能不能保证你泡上妞,但是它是一定会令部分妞,对你从此发生仰慕之心的。

  阿拉斯加州政府最近把本州车牌搞成“ALASKAB-4-U-D-I-E”。结果引起了部分美国人民的情绪不安。阿拉斯加旅游工业协会郎派克会长,在NPR上节目时不得不严正声明:我们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促进阿拉斯加旅游业发展,我们经过严谨的市场调查发现,我们的目标顾客是55岁以上高龄的老同志,我们希望他们来到阿拉斯加,可能不会死在这里,可能他们喜欢这个地方,所以会呆的时间长一点……

  我估计那些情绪不安的美国老龄群众,听到郎会长的发言之后,情绪显然将进一步恶化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