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新片[2005.12.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1 燕赵都市报

  片名:艺伎回忆录

  英文名:MemoirsofaGeisha

  导演:罗伯·马歇尔

  编剧:罗宾·史威考德

  主演: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保罗·安德斯坦、渡边谦、原丽淇

  片长:145分钟

  发行:哥伦比亚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9日(美国)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26年日本京都附近的一个小渔村里,小姑娘新田小百合出生在一个清贫的家庭之中,小百合继承了母亲的特征———一双半透明的灰色眼睛,这种不同平凡的颜色也预示了她同样不平凡的一生。

  对小百合来说,简单快乐的童年记忆是短暂的,由于家里生活入不敷出,小百合的母亲不得不将她送到艺伎馆学艺,尽管那里的生活艰苦枯燥,同时还要忍受同时学艺的女孩的排挤,但坚韧的小百合还是完成了全部学习,最终成为日本当时最成功的艺伎。

  凭借着外表的秀美和多才多艺,小百合捕获了几乎所有最有势力的男人,然而令她一直不能释怀的是,一个她真正深深眷恋的男人却永远无法回应她的痴情……

  片名:辛瑞纳

  导演:史蒂芬·加汉

  主演:乔治·克鲁尼、马特·戴蒙、凯万·诺瓦克

  片长:126分钟

  上映日期:2005年11月18日(美国)

  剧情简介

  罗伯特·贝尔(乔治·克鲁尼饰)是个有二十一年深厚功底的美国老特工,多年的工作令其练就了一身决好的文武本领。在获得了美国国会颁发的“紫心勋章”之后,又只身奉命前往混乱已久的中东地区“定居”。最近,贝尔又瞄上了一个神秘的恐怖大亨阿基扎。贝尔跟踪阿基扎来到了贝鲁特,并巧妙地渗透到了该组织的内部。但组织的严密和黑暗内幕的纷繁复杂,也使得这位老练的特工如履薄冰、步步凶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