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公开择偶标准 否认受访暗讽章子怡"功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说,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暗讽章子怡,只拍好莱坞电影不拍电视剧很功利。《辽沈晚报》记者就此采访了身在太原的范冰冰。范冰冰否认暗讽章子怡,同时作出澄清。

  我没说章子怡

  报道称,范冰冰正在太原做自己新专辑的歌友会。对于有报道说她在接受采访时暗讽章子怡功利,范冰冰说:“我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说我自己的事,并没有说别人。我只是说我自己是拍电视剧出身的,即使我去好莱坞拍电影,也不会不接电视剧的剧本了。”

  记者让范冰冰评价一下章子怡,她说:“我跟她不认识,也没有合作过,怎么会说她呢?我们中国出了这样一个演员还是很让人骄傲的,她的发展很不错。”

  我的“他”要像一本书

  前不久,网上曝出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照片;而昨日,网上又出现了范冰冰和任泉一起去看《电影之歌》的照片。对此,范冰冰说:“我是男孩子性格,我的朋友很多,尤其是异性朋友。其实网上的一些照片,都是很多人在一起去的,包括《电影之歌》,但是就单独把我跟任泉的照片弄到网上,不知道是什么用意。我也不想解释什么,我只是担心这些新闻会伤害到朋友身边亲近的人。”

  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范冰冰说:“他要像一本书,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读都读不完,有些时候他像父亲,有些时候他要像朋友,有些时候他还要像哥哥。”(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