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看《电影之歌》抢观众座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17 新文化报

  13日晚,音乐剧《电影之歌》在北京上演,王菲、任泉、范冰冰等明星均到场观看演出。不料却有观众向记者投诉王菲占了别人的座位,并且对待寻找自己座位的观众不理不睬,很没礼貌。

  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来到大堂寻找主办方工作人员询问采访王菲的事宜,不料却遇到一位观众,她对记者投诉王菲对人无礼。这位观众说:“我进场的时候有点晚,已经开
演了,我们的座位是×排×号和×号,当我找到座位时却发现王菲坐在那里,因为剧场里比较黑,就问王菲这里是不是×号和×号,但是她却丝毫不理会我。”这位观众十分气愤,她问记者:“你知道王菲应该坐哪里吗?她为什么坐了别人的位子,问她的时候为什么还不理睬呢?她为什么这么没有礼貌?”

  记者决定亲自看看王菲如何不礼貌,就拿了这位观众的两张票,跟摄影记者一起入场,坐在×排×号和×号,同时记者看到,旁边有两个座位是空的。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王菲和另外两名女子果然来到×排,径直向记者的座位走过来,剧场的服务人员也对她说:“你过去吧,那里有两个空座位。”王菲等人有点不高兴,说:“怎么只有两个?”一边说,王菲和另外一名女子已经从记者身边走过,来到空座位前。另一名女子没地方坐,就问记者是不是坐这里的,记者回答说是。不过王菲一行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把服务人员叫来。看到记者手里的票的确没错,服务员也没有办法,只好另外给王菲一行人找座位。和记者一起进场的摄影记者打算拍几张王菲的照片,不过王菲发现有记者在场,就一直缩在座位上,不愿被记者拍到。

  又过了一会儿,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告知记者,原本安排对王菲的采访临时取消了。记者后来问主办方工作人员,原本给王菲安排的座位在哪里。工作人员告知,是在包厢,但是王菲本人表示想坐在大厅里,结果就去占了别的观众的位子。据《北京娱乐信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