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省征集默契情侣从报名到赴京全程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我今年31岁了,可以参加吗?”“这个活动真的不收费吗?”自本报与卡尔玛地板联合举办“卡尔玛时尚情侣评选暨张学友证婚仪式”活动以来,打进热线电话咨询的读者络绎不绝,他们最关心的是费用问题。

  活动全程免单

  “我是一名政府公务员,姓吕,妻子是老师,我们有一个8个月大的女儿。一次带着孩子参加爬行活动,开始也说是免费,可是比赛进行到某个阶段就开始收费了。这个活动是否也会这样?”像吕先生这样表示疑问和担忧的读者不在少数。不过读者可以放心的是,从情侣报名开始,到海选(24日举行)、初赛(28日举行)、决赛(30日举行)的层层选拔,全程都是免费的。冠军情侣赴京参加张学友《雪狼湖》落幕演出的全部费用,也由主办方承担。

  与张学友同住五星级宾馆

  1月7日,歌神张学友主演的《雪狼湖》将在北京上演最后一幕。经过选拔产生的我省冠军情侣,将会与全国另外19个省选拔的冠军情侣一起,观看落幕演出,并在演出谢幕时,由张学友为情侣们证婚。已经结婚的,张学友将会在结婚证上签名留念;没有结婚的,可以选定彼此珍贵的爱情信物,让张学友签名并跟他合影。演出结束后,《雪狼湖》剧组还会举行盛大的庆功宴,20对情侣也将出席,当晚还能与张学友同住一家五星级酒店。1月8日,还将有登

长城、让祖国母亲见证时尚新人永恒的爱情等难得的活动。

  吉林省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热线:0431-8971313(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