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要告“包养说”造谣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1 新文化报

  同时牵出男明星“包养”身价排行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综艺节目《天天啃苹果》上周的节目中,在讨论“史上最离谱八卦”时,列举了“富商严凯泰包养王力宏”的传闻(本报昨日曾做报道)。对此,王力宏所属的唱片公司发表措辞严厉的声明:“《天天啃苹果》有关王力宏之描述,他与严凯泰之关系皆属不实之叙述,已委请律师采取法律行动。”

  对于这次曝光的所谓男明星被包养事件,有圈内人告诉记者,既然女明星遭受富商开价是平常事,那么其实男星也有富婆的追求,而且不同时代有不同的目标人选。早在上世纪80年代,传言中娱乐圈就有类似的所谓明码开价。当时居第一位的是张国荣,因为其俊美的长相深得女人们的喜爱,有一年他被富婆开价1000万港元至1600万港元求“包”,成为所有男星之冠;紧随其后的是任达华,被开价960万港元,之后是900万港元身价的谭咏麟,吕良伟为840万港元,而刘德华则是800万港元。上世纪90年代后最受欢迎的是黎明,被开价1600万港元成为男星第一名,有一双迷死人电眼的梁朝伟为1200万港元,充满阳刚味道的古天乐为1000万港元。而2000年以来,富婆的喜好开始按照港台两地划分,港星的前三名分别是谢霆锋、陈冠希和郭富城,而台湾男星第一位是周渝民与金城武、第二位是言承旭、第三位是周杰伦。(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