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正面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李宇春张靓颖正面交锋

  

李宇春张靓颖正面交锋

  再过几天,李宇春和张靓颖将携带各自的单曲正式杀进乐坛,为了拔得头筹,两人一改再改上市时间,生怕对方抢得先机。

  李宇春和张靓颖的单曲已经准备多时,虽然没有正面谈论对方的音乐,两家公司却摆出了斗一斗的姿态。李宇春所在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曾几次对外透露,李宇春的单曲计划在年底发行,预计是新年。而在得知张靓颖确定本月20日发行单曲后,宋柯赶紧把李宇春单曲的上市时间改到本月19日。见此情况,张靓颖所在的华谊音乐决定本月18日中午12点整,在网络上抢播新单曲,一系列行动已经说明之前的暗斗进化成了明争。

  对于李宇春和张靓颖的前途,两家公司老总均表示很有信心,给两个人安排的音乐制作人也是大有来头。张靓颖18日发行的2006全新EP大碟首支英文单曲《 To beloved》是华谊音乐总监之一的钟兴民从私藏的众多英文小样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来自两位美国音乐人Toby Gad和DeniseRich的创作。

  李宇春的音乐制作人则是国内乐坛顶尖级的人物张亚东,首支单曲的填词工作交给了麦田首任音乐总监高晓松。宋柯表示,肯定和以往的李宇春不一样。

  对于双方是否在明争暗斗,华谊音乐的袁涛表示两人并不具备可比较性。“单曲并不能说明对她的定位,某种程度上仅是投石问路。”而太麦老总宋柯淡淡地回应:“没有什么特别原因,没有针对谁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