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与玛莎绯闻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梁静茹与玛莎绯闻升级

  今报讯梁静茹与“五月天”乐队成员玛莎传绯闻已久,近日有人爆料,玛莎已在梁静茹家过夜!

  爆料者说,玛莎的黑色私家车近日一直停放在梁静茹家的附近,种种证据让他怀疑
,两人已住在同一屋檐下。记者随后在现场发现,玛莎的车停在红线上已违规,车上贴有告知单,开单时间是三天前,主人玛莎应该就在附近。

  对于“过夜

同居说”,梁静茹很不耐烦地说:“你请爆料的人来问我,我不想讲,别影响我唱歌的心情!”她还气愤地说:“我家那区有很多人停车!”但始终没说玛莎是否在她家。

  她的经纪人谢佩玲打圆场说:“他们就是好朋友,静茹跟助理住在一块,大家聚在一块玩乐,没什么大不了的。”玛莎则表示没什么好回应的。(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