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超女》封杀“李宇春”惹争议天娱公司表示难以理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本年度《超级女声》大幕刚刚落下的9月,一场被称为网络“美女革命”的《网络超女》全国选秀活动随即展开,至今已在武汉、成都、杭州等举办地引发了不亚于电视版《超女》的反响。日前《网络超女》十强晋级刚结束,昨日活动主办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开始筹备总决赛的有关活动,而他们力图打造网络版的“张靓颖”、“何洁”、“周笔畅”,却单单少了李宇春。

  《网络超女》主办方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选出网络版的“李宇春”,理由是公司高层认为“女性还是不要太中性的为好”,网络版“李宇春”也就因此被秘密封杀,而网络版“张靓颖”、“周笔畅”仍然会在选择之中。这也是在之前的成都、武汉、广州、北京等地网络超女活动中,赢家几乎都是非常“女性化”的选手的原因。记者获悉,主办方的这种做法在网上遭到了玉米们的强烈攻击。

  针对风格类似李宇春的女孩被《网络超女》无情封杀一事,李宇春经纪人徐晨星和天娱传媒宣传总监胡英鸫表示没听说过此事,“他们选什么样的人是他们的事,我们无所谓,但前提是不能对李宇春有任何人身攻击的行为,否则我们会要一个说法。”后者则表示,选秀应该看重的是选手的才艺,而不是“中性”与否,“这种做法对李宇春是不公平的,但我们具体的回应,要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再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