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多明星参加公安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3 沈阳晚报

  新华社电公安部15日介绍,由公安部政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公安部2006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已进入最后的排演阶段。晚会将在2006年1月30日(正月初二)中央1套20时5分播出。

  在100分钟的节目中,将以小品、相声、歌舞和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一年来公安系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及其先进事迹,突出公安部2005年以“大接访”为重点的中心工
作,表现警民同庆、互助合作的鱼水深情。包括小品《片警的一天》、歌曲《青春日记》、音乐剧《你的平安、我的心愿》等。

  近300名在职警察参加了晚会的创编及排练工作,他们将与常宝华、赵炎、冯巩、巩汉林、阎维文、张也、田震、孙悦、沙宝亮等众多知名演员同台演出,以人民警察独有的气质与风范为全国人民奉献上一台喜庆热闹、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介绍,每年的正月初二,公安部都要举行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作为百万人民警察献给全国人民的拜年礼物。这台晚会自198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徐京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