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将成功签约百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41 深圳晚报

  谁将成功签约百事?

  百事新星即将绽放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张子燕报道12月18日至20日,“2005百事新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将在深圳广电中心1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进入总决赛前6名选手将成功签约百事可乐,
成为万众瞩目的百事音乐大使。深视7套公共频道将连续三晚全程同步直播,深圳卫视12月20日将直播最后一场决赛。

  届时,知名艺人张敬轩、顺子和王蓉将亲临现场,担任总决赛评委及嘉宾。除了三位艺人,他们所在的环球唱片、种子音乐、大国文化以及滚石唱片的高层和经理人都会到场,物色有潜质的新人。不久前,“2003年百事新星”张勤已经正式签约环球公司,今年的比赛一定会有更多选手脱颖而出。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分赛区层层筛选,入围广东省半决赛的均是各赛区三甲选手,实力强劲。从中脱颖而出的18名广东省

总决赛选手已经来到深圳,展开为期10天的封闭式训练,他们将以最佳状态向2005百事新星发起最后挑战。

  据悉,深圳选手实力相当强劲,全部入围总决赛。其中李璐以绝对实力获得第一名,周祯、贾阳组合也因为出色的组合演唱排名第四。情歌王子惠雷、张欢、瞿宗玎组合以及杨锟不但个个榜上有名,而且均排名前十。届时,主场作战的他们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据悉,目前18位选手除了在网络、电台拉票,12月16日还将齐齐亮相深圳华发北铜锣湾广场,举行现场拉票活动。

  今年,百事新星大赛首次在广东省内40个城市同时开展,吸引了5万多名热爱音乐的青少年热情参与。深圳本土音乐家姚峰看到众多后起新秀更加兴奋,他说:“我一直认为中国的流行音乐是生在深圳、长在广州、成在北京,看来广东乐坛很快就会有新一轮的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