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歌手云集北大 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17 南方网

  

名歌手云集北大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名歌手云集北大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羽泉

  

名歌手云集北大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陈好

  

名歌手云集北大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陈好

  

名歌手云集北大华语榜中榜豪华版路演[1]

  陈好

  继12月1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后,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15日再度挥师进京,在北京大学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第三站路演拉票活动。加盟此站路演活动的艺人有羽·泉、李延亮、李健、陈好、黄征和飘乐队,堪称今年路演活动举办至今的最豪华阵容。众多明星的到场让上千名学生和忠实歌迷前来为榜中榜呐喊助威。

  首先登场的是羽·泉,这个入围今年榜中榜"最佳组合奖"等四项奖项的国内第一组合,为现场的拥趸们带来了《天下无贼》、《求爱歌》、《哪一站》三首新作,每首曲终,都能引来现场如潮的掌声与尖叫声;第二个出场的是飘乐队,虽然未能入围今年的榜中榜,但凭借着近年来的优异表现,他们获得了Channel [V]的邀请,赶来为榜中榜助阵,并演绎了他们的新作《阳光灿烂的夜里》和《合肥的石头》,朝气蓬勃的音乐得到了台下歌迷的一致好评;接着上场的是被誉为中国吉他第一人的李延亮,《为谁流泪》、《梨花又开放》和《九片棱角的回忆》三首好歌,配上他娴熟的现场solo,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美女陈好的出场自然让大家都眼前一亮,她带来的三首歌是《分手后的夜》、《风吹草动》和《爱上冒险》,唱到最后,"万人迷"还随着音乐送上了一段诱惑性感的劲舞,让现场温度徒升不少;紧随其后亮相的黄征,同样是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奖"等四项入围提名,高兴的他现场一口气演绎了《一个人的战役》、《野菊花》和《奔跑》三首金曲;最后一位登台的歌手是李健,自上海成功路演后,这次他又赶到北大校园,送上《向往》、《中学时代》和《为你而来》三首好歌,带有木器般质感的温暖嗓音不仅打动了每一个歌迷,同时也驱走了冬季校园里的些许寒意。

  在随后的两个星期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还将在上海、广州、北京举行三场路演,其中,12月30日将再次来到北京举行第二场路演活动,到时将会有更多的入围歌手莅临现场拉票,和北京乐迷亲密接触,共同搜索出代表当今华语乐坛最强音的音乐元素。2006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隆重盛大的颁奖大典,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