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挤下人气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由中央电视台、Channel[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于近日全面启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榜中榜提出了“搜索华语音乐最强音”的主题,特别推出了多个网络投票项目。截止到今天凌晨,尚未推出过个人专辑的四位“超女”均杀入了“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前十名,张靓颖甚至高居榜首,挤下了人气天王周杰伦。

  今年榜中榜中,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最受欢迎类”奖项,将完全交由歌迷投票评选产生。今年的榜中榜还推出了四个特别奖项,其中,搜索最热门歌手和搜索最热门歌曲这两个奖项,将由雅虎搜索的后台搜索数据决定。截止今天凌晨2时,在“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排名中,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和何洁的得票数已经占据了前四位,超过了刚刚发片正在热力宣传期的周杰伦。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官方网站cma.yahoo.com.cn于12月1日开通以来,不到10天的时候,全部网络投票的票数已经突破19万大关,而无线票数也达到了20万。同比榜中榜历史最好纪录,票数增长了52%,网络的力量可见一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