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静静的顿河》重归顿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新民晚报

  

《静静的顿河》重归顿河

  本报讯俄罗斯电视一台不久前从意大利购回已故俄著名导演谢尔盖·邦达尔丘克拍摄的电影《静静的顿河》的版权。这部根据前苏联著名作家肖洛霍夫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被“雪藏”了15年后将于明年首次登上俄罗斯荧屏。

  邦达尔丘克的遗孀伊琳娜·斯科布采娃13日对俄罗斯媒体透露,电影《静静的顿河》能够重回俄罗斯,也得益于俄总统普京的帮助。目前,她的儿子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正在对《静静的顿河》进行后期加工,明年将在俄罗斯电视一台播放。电影《静静的顿河》是上世纪90年代初完成的鸿篇巨制,影片长达10集,拍摄耗时1年半。在拍摄工作结束时,作为影片投资方的意大利一家制片公司却宣布破产,结果已经杀青的电影还未及公映就被意方作为抵押财产没收。(欣桦)

  《静静的顿河》海报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