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现场大放电 歌迷尖叫几欲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38 南方网

  放电,羽凡明明知道自己魅力不可挡,竟然还要在今晚榜中榜北大拉票站现场放电。唱《求爱歌》时,只见羽凡裹紧的围巾已经松开,淡紫色的十字架水晶挂件也露了出来。他走到舞台前面,对着台下把墨镜摘下,两眼电光四射,直接就电向歌迷团,顿时歌迷团一片混乱,几个女孩明显支持不住,几乎就要跌倒。倒是舞台另一边胡海泉还真是老实,露出大孩子一样的笑容,那一口洁白的牙齿,在舞台灯光下不时折出迷人的光泽。

  但老实孩子就是拚不过坏孩子,因为坏孩子可以不管现场会有什么后果,所以我们的羽凡就继续放电,他肩膀也抖耸起来了,耸得台下意乱情迷,后来更是大挥手,飚高音,围巾飘出种种彩色诱惑,露出来的十字架更是不肯休息,帮忙一起亮晶晶。最后唱到“you be mine”时,两个人同时深情万种,同时海枯石烂,但是呢,还有一点点不一样:海泉是把手指指向观众,意思说,我海泉是你们的,羽凡则是把手指向自己,明显意思就是你们是我羽凡的。就这样,一王一霸,一白一黑,一正一反,把整首歌定格在满场的欢腾里。

  羽泉在本届全球音乐榜中榜中,除了现场演绎《求爱歌》外,还先后唱了《天下无贼》和《哪一站》,可说是赚了全场最多的尖叫和掌声。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