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M评选2005年“娱乐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2005年是互联网和娱乐圈空前联手的一年。谁是网民心中的娱乐英雄?由著名门户网站TOM在线发起的“网络·娱乐·英雄会——2005TOM在线荣耀盛典”即将给出答案。这是一场面向中国1亿网民的评选,最终的盛典将于2006年1月6日在北京举行。

  “网络·娱乐·英雄会——2005TOM在线荣耀盛典”共设15个奖项,它们是:2005最受关注娱乐话题奖、2005网络娱乐方式之网络原创音乐人气奖、2005网络娱乐方式之网络原创flash人气奖、2005网络娱乐方式之网络原创DV人气奖、2005最具潜力歌手奖、2005最具网络人气电影奖、2005最受网民推崇的电视剧奖、2005最受网民欢迎导演奖、2005最受网民欢迎四大名旦和四大小生、2005最具影响力舞台剧奖、2005最具演唱会实力歌手奖、2005最受网民欢迎歌手奖、2005最受网民喜爱的娱乐主持人、2005最成功演而唱艺人奖以及2005最受欢迎彩铃歌曲奖。其中,盛典的首项大奖——“2005最受关注娱乐话题奖”专为2005年度最吸引网民眼球和争议的娱乐现象或事件而设,候选名单中包括超级女声、梦想中国、我型我秀、星光大道等家喻户晓的娱乐事件。

  “网络·娱乐·英雄会——2005TOM在线荣耀盛典”将于明年1月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届时将有两岸三地的人气艺人以及国际明星共同捧场。如今登录http://ent.tom.com/hero,网民们除了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娱乐英雄”投票,还可以在网站专门打造的娱乐专题下发表自己的观点,参与者将有机会亲临盛典现场,为自己心目中的“娱乐明星”加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