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小品昨天“过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45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央视春晚“三审”过堂,几部重点喜剧小品浮出水面。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表示,对入选小品基本满意。

  昨天的三审,关注度最高的赵本山原本要带俩小品进京却最终缺席,据悉,其中一个颇被看好的小品是何庆魁创作的《天天快乐》,赵本山将与宋丹丹搭档演一对夫妻“唠嗑”,这部小品被看成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

  原计划携手说相声的冯巩和李琦最终分手。散伙后,冯巩将与牛莉搭档夫妻排演一部新相声;而李琦将与马羚合作小品《小门卫》,他将扮演一名与门卫闹别扭的出租车司机。

  蔡明和郭达的小品《马大姐外传》三审评价不错。大年三十,马大姐发誓新的一年不再管闲事了,这时郭达却找上门来要马大姐帮他和前妻复婚,马大姐开始犯难了。

  四川方言小品《耙耳朵》(意怕老婆)是今年春晚剧组非常看好的小品。它的入选表明春晚开始照顾到南方观众的口味,北方小品一统天下的局面有望改变。除了《耙耳朵》外,湖南人大兵、赵伟国的相声《谁优秀》、湖北小品《招聘》都通过了审查。此外,还有广东、上海等地选送上来的小品也都有很好的表现。春晚负责节目审查的工作人员认为,这是一个好势头,不仅让春晚节目在地域上更加开阔了,在风格上也做了新的调整,让不喜欢北方口味的观众看到了自己熟悉的小品样式,对提高春晚的收视率很有帮助。此外,南方小品有着它自身的优势,南方有的小品都曾经过上百次实战考经,可谓有备而来。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