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爆料:张柏芝演《无极》有时说话很"三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电影导演陈凯歌今天携电影《无极》与日籍男主角真田广之和制片人陈红在台湾做宣传。陈凯歌爆料说,女主角张柏芝有时说话很“三八”,演一场情欲戏时,她告诉真田广之“你千万不要尴尬,没有什么地方不可以摸…”。

  所以,真田广之十分期待这场戏。一直在旁暖身,还频频说:“I'm ready,I'm ready.”。

  真田广之听了并不否认,立刻用“标准的国语”回话说:“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不过,真田广之也补充说,之所以“暖身”,是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了,但演完后,又“汗流浃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