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思凯献歌儿童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记者了解到,日前台湾歌手伍思凯出现在首部公益儿童贺岁动作电影《浅蓝深蓝》剧组,给片中6名小演员当起音乐老师。与前几次客串该片幼儿园老师的赵文卓、莫少聪、罗海琼等人不同,伍思凯此次的使命是专程来指导这群小演员录制影片的主题曲———《我是豆丁》。

  此次与儿童电影配乐打上交道,伍思凯说是因为喜欢小孩。同时,伍思凯将此次配
乐作为一种挑战,“我们写的歌,要让小孩子觉得是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歌,而不是那种让他们觉得很幼稚的歌曲,更不是十八九岁听的歌。对于三到十岁的小孩,要让他们对流行音乐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感觉。大人和小孩听了这首歌都很开心,这就是我的目的”。

  据悉,此次《浅蓝深蓝》除找来伍思凯配乐以外,张信哲也将会演绎剧中插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