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倩倩“梦游”到长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作为一次浪漫的出击,从《唐人街》中走出的甜美女孩幻化为梦境般的“芭比”、“魔幻水晶”,陈倩倩的转型极为成功。今日陈倩倩再次来长,带来全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并于今日19时通过长春文艺广播电台《震震放音乐》、19日吉林卫视《音乐100度》、24日长影频道《YES!秀》节目及本报向歌迷介绍这张全新的专辑。

  据其经纪公司介绍,这是一张由陈倩倩自己精心打造的梦境专辑,专辑中的10首歌,给你带来不同的梦幻般体验。作为“发梦者”,陈倩倩更全方位展示了她对不同音乐类型出色的掌控能力:从《走马灯》、《芭比》、《魔幻水晶》的天马行空,到《蓝颜知己》、《蝶》、《尘埃》的千回百转,倩倩将自己幻化为或柔美或冷艳的千面“女魔娃”。(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