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还拿我们炒春晚可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海峡都市报

  N据《重庆晨报》

  本报讯14日,陈佩斯和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久别重逢,为《法治进行时》录制春节特别节目《骗局揭秘》。

  节目录制完毕后,两人被问到是否重新组合演小品时,陈佩斯开门见山地表示肯定
不会再演小品,即使有好本子也没时间,因为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说:“一个人只能做一件事,一心不得二用。也许观众期待我和老茂再合作,不理解我现在怎么弄话剧,但是相信5年、10年后大家会理解,排话剧成就感更大。”

  临近年根,这些日子一直郁闷的陈佩斯终于“打乱宣传计划”站出来向媒体开诚布公:“我刚从外地演出回来,又在忙着筹备一月份《托儿》的演出,可是每到一地,都被问到参不参加春晚这类话题,我觉得很无奈。今天我在这当着各位记者澄清,我和春晚不再有任何联系。春晚办了20多年了,还拿我们这些人来炒作,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受人关注。我觉得很可悲,挺没劲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