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千万 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海峡都市报

  N钟和

  本报讯 又到了岁末算总账的时分,今年唱片市场虽惨淡,但歌手抢钱能力不减,其中又以周杰伦(Jay)最吃香,以6300万元的价码蝉联三年吸金王。而大黑马周华健和刘若英,凭借在大陆狂接商演,竟挤进前十名。

  Jay今年有牙膏、服饰、通讯、可乐、球鞋等七支广告,全身上下都很值钱。至于再度蝉联吸金王宝座,他所属的阿尔发唱片表示:“每年周杰伦的收入都是媒体自行估算,公司也不清楚,无法帮他作任何回应。”

  紧追在周董身后的则是S.H.E,三人团结力量大,今年以4200万元成为吸金王第二名,她们昨忙着宣传新专辑《不想长大》,对于她们惊人的收入,华研唱片表示:“这证明她们并没有过气!”

  今年前十名出现四位新面孔,周华健、刘若英、张韶涵及许慧欣,最特别的是周华健与刘若英,前三年他们的成绩都未进前十名,今年他们抢攻大陆商演,尤其是周华健的商演有三十场,是所有歌手里最会跑场赚钱的一位。

  而刘若英则是因电影《天下无贼》在大陆奠下佳绩,因此叱咤商演和

演唱会,并且取代了去年萧亚轩在大陆的地位。

  除前十名的台湾歌手外,来自新加坡的孙燕姿虽唱片卖不好,吸金能力依然强,她今年光是广告和商演、演唱会,总共也有3000多万的收入。而

马来西亚的梁静茹也有1000万元收入,至于F4则靠四人合体的广告、个人商演和电影酬劳,总计捞了2000多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