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虎:我和哈林一样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海峡都市报

  N于文

  本报讯 为纪念电影百年的音乐剧《电影之歌》日前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已经过半。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电影之歌》在12日的演出反应甚好,于是剧组再次调整演员搭配,组内有“东方三侠”称号的实力派演员袁泉、高虎和张彤再次齐上阵,台下到场的众多业内专家纷纷叫好,由此,《电影之歌》达到了演出以来的最高潮。

  新主演高虎的表现以及现场反馈效果可谓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高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著名导演周晓文曾开玩笑地说:“表演对于高虎就像玩一样!”而高虎的演唱更是得到大哥李宗盛版多次肯定。首场演出后,高虎坦言:“其实这是我来保利后的第一次连排,灯光、音响之前都没有合过,我甚至没有和女主角张彤完整的对过一遍台词。12日走台的时候,我就被旋转舞台绊倒,所以我特别害怕正式演出的时候会出问题,整个上半场我的身体和神经都是有些紧绷!”

  在谈到与另一组男主角庾澄庆的对比上,高虎表示:“我并不觉得我和哈林之间存在可比性,不存在说谁演得好或谁演得不好,而是我们根本就是不同的。哈林是一个歌手,我是一个演员,相提并论,对于我和他都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我认为,我们的演出都是很成功的,都符合了我们自己心中的一个定位。”

  之前有消息称,高虎因名气问题在演出场次方面败于庾澄庆,高虎笑道:“音乐剧的演出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名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